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0轮尤文图斯VS切沃单场推荐

2015-01-25 10:49:21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祖雲達斯VS切禾
字号:T|T

  90win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5日22点00分,意甲第20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切沃,主队最近10仗得5胜5平不败,客队最近10仗得3胜5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平不败。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尤文图斯都占据着优势,盘指虽然开得很深,但积分榜中斑马军团与罗马之间只5分差距,今场若胜便可拉远距离。从近期的盘路来看,尤文图斯三仗赢盘,相信今仗赢盘的机会依然很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5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切沃

  对战赛事:意甲联赛第2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

  威廉希尔 1.14 7.00 26.00

  澳门公司 1.12 6.80 14.00

  尤文图斯VS切沃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平不败,当中尤文图斯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

  尤文图斯VS切沃双方近况:排名于意甲榜霸主之席的斑马军团尤文图斯近期走势一如既往的出色,10仗下来得5胜5平不败,进21球失7球,当中7个主场赛事得3胜4平。客队方面,排名于联赛榜第18位的飞驴切沃近期状态不俗,10仗下来得3胜5平2负,进8球失7球,当中4个客场赛事得2胜2平不败。

  尤文图斯VS切沃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两球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尤文图斯都占据着优势,盘指虽然开得很深,但积分榜中斑马军团与罗马之间只5分差距,今场若胜便可拉远距离。从近期的盘路来看,尤文图斯三仗赢盘,相信今仗赢盘的机会依然很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