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南韩VS乌兹别克单场推荐

2015-01-22 10:48:3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2日15点30分,亚洲杯半准決賽南韩中立场迎战乌兹别克,南韩最近10仗得7胜3负,乌兹别克最近10仗得7胜2平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平不败。虽然两队近期都表现得相当好,但以对战心理来说,南韩队的确占优,盘指也开得不深,笔者看好南韩队3分全得的赛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2日15点30分

  对战双方:南韩VS乌兹别克

  对战赛事:亚洲杯半准決賽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5 3.00 4.55

  威廉希尔 1.85 3.10 4.40

  澳门公司 1.80 3.15 4.10

  南韩VS乌兹别克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平不败。

  南韩VS乌兹别克双方近况:排名于国际足联第69位的南韩队近期走势相当不俗,10仗下来得7胜3负,进12球失6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实力还算可以,进攻有力之余后防也配合得相当好。对手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74位的乌兹别克近期状态也很出色,10仗下来得7胜2平1负,进14球失5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表现同样出色,攻击力度不错的同时后方的防守也做得很到位。

  南韩VS乌兹别克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虽然两队近期都表现得相当不错,但以对战心理来说,南韩队的确占优,盘指也开得不深,笔者看好南韩队3分全得的赛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