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B組卢多格德斯VS利物浦单场推荐

2014-11-26 16:25:5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B組卢多格德斯主场迎战利物浦,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B組卢多格德斯VS利物浦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B組卢多格德斯VS利物浦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7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卢多格德斯VS利物浦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3.95 3.40 1.74

  威廉希尔 4.00 3.30 1.95

  澳门公司 3.44 3.40 1.90

  卢多格德斯VS利物浦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次交手记录,利物浦主场以2:1轻胜卢多格德斯。

  卢多格德斯VS利物浦双方近况:保超的卢多格德斯历4战B組赛事后,得1胜3负,积3分排名于小组垫底的位置。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9球失5球,当中2个主场全是胜场。客队方面,英超的利物浦历4仗小组赛后,得1胜3负,积3分因净胜球之差而排名于小组第3位。球队近期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胜4负,进4球失8球,当中3个客场全部败下阵来。

  卢多格德斯VS利物浦盘指分析:亚盘从受半一转至受半球,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降下,将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客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主场之利还是近期走势,主队都占据优势,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