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足坛好莱坞狂轰不莱梅

2014-10-18 10:24:3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21点30分,德甲第8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对于这次德甲第8轮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莱梅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甲第8轮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莱梅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21点30分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莱梅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半

  威廉希尔 1.11 9.00 21.00

  澳门公司 1.05 9.60 18.00

  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莱梅交锋历史:两队近6次交锋,拜仁以全胜的姿态向球迷作出了完美的交代。进26球而失5球,尽显王者霸气。

  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莱梅双方近况:足坛好莱坞给人的感觉是看他们的赛事象看大片一样的震憾,球队近期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进11球而未失一球;客队方面,新季赛事未尝一胜,表现可谓强差人意,最近5仗也只得2平3负,进7球而失13球。两队实力对比真是天渊之别。

  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莱梅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两球半,主队低水;说明了盘指相当看重主队的实力。而欧赔方面,水位虽然浮动不大,但主胜的水位却定得相当低,说明了庄家对主队胜率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也认为拜仁大胜可期,毕竟两队的实力相差实在太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