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超第23轮赫尔辛基VS迈帕单场推荐

2014-10-15 11:30:2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6日23点30分,芬超第23轮赫尔辛基主场迎战迈帕,对于这次芬超第23轮赫尔辛基VS迈帕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芬超第23轮赫尔辛基VS迈帕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6日23点30分

  对战双方:赫尔辛基VS迈帕

  对战赛事:芬超第23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球/两球

  威廉希尔 1.29 5.00 9.00

  澳门公司 1.23 5.00 9.00

  赫尔辛基VS迈帕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在最近6次交锋中,主队得5胜1负,其中赫尔辛基占3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

  赫尔辛基VS迈帕双方近况:主队赫尔辛基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进12球失6球;而客队迈帕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进4球失4球;从两队的近况中也能看出,主队无论是状态方面还是攻防方面都表现得比客队好。

  赫尔辛基VS迈帕 从盘指上讲,亚盘开出球半/两球,盘指开得有点过深。而欧赔方面,水位没有变动。论实力主队绝对比客队高,但盘指开得那么深,已两仗无胜的主队,今仗我不看好大胜的机会。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