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36轮草津温泉群马VS冈山雉鸡单场推荐

2014-10-11 11:04:21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群馬草津溫泉VS岡山綠雉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12点00分,日乙第36轮草津温泉群马主场迎战冈山雉鸡,对于这次日乙第36轮草津温泉群马VS冈山雉鸡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乙第36轮草津温泉群马VS冈山雉鸡单场推荐客队胜。

  草津温泉群马VS冈山雉鸡赔率相关信息

  亚盘 受平半

  竞彩官方 3.00 3.20 2.09

  威廉希尔 3.00 3.00 2.38

  即时赔率 2.75 3.05 2.35

  草津温泉群马VS冈山雉鸡历史记录

  今场日乙第36轮联赛赛事,草津温泉群马主场迎战冈山雉鸡。我们先来看一下主客双方近6场对战数据,主队得3胜1平2负。亚洲盘指开出主队受平半,说明了盘指对客队看高了一线。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盘指相同,因为以整体实力而论,客队相对的占优,为此我们看好客队胜出的赛果。

  双方近况

  草津温泉群马近况

  草津温泉群马经过35场联赛后,取得12胜4平19负的成绩,积分40分排在联赛榜第18位。本季联赛草津温泉群马17个主场赛事得6胜4平7负,主场共得22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17位,主场胜率36%.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草津温泉群马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2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今仗主场迎战冈山雉鸡,以草津温泉群马的实力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客队3分独占的概率。

  冈山雉鸡近况

  冈山雉鸡经历35场联赛后,取得13胜15平7负的成绩,积分54分排在联赛榜第5位。本季联赛冈山雉鸡17个作客赛事得7胜5平5负,作客共得26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5位,作客胜率42%。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冈山雉鸡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3平1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今仗作客挑战联赛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草津温泉群马,以冈山雉鸡的实力,我们认为胜出的机会相当高。

  草津温泉群马VS冈山雉鸡双方出场阵容

  冈山雉鸡出场阵容(442)

  守门:中林洋次(1)、

  后卫:后藤圭太(3)、植田龙仁朗(5)、竹田忠嗣(6)、田中奏一(26)、

  中场:仙石廉(7)、石原崇兆(8)、千明圣典(10)、田所谅(25)、

  前锋:荒田智之(9)、押谷祐树(14)、

  草津温泉群马VS冈山雉鸡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日乙第36轮草津温泉群马VS冈山雉鸡单场推荐客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