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超第31轮德利城VS立麦立克单场推荐

2014-10-10 14:42:52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德利城VS科麥立克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02点45分,爱超第31轮德利城主场迎战立麦立克,对于这次爱超第31轮德利城VS立麦立克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爱超第31轮德利城VS立麦立克单场推荐主队胜。

  德利城VS立麦立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1和局3.40客胜3.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7和局3.40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00

  德利城VS立麦立克历史记录

  今场爱超第31轮联赛赛事,德利城主场迎战立麦立克。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9场对战数据,主队得7胜2平不败。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主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中水;从盘指的变换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背道而驰,因为无论是爱超榜上的排名还是对战心理上的高低,主队都比客队优胜,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3分全得的概率。

  双方近况

  德利城近况

  德利城经过30场爱超联赛后,取得9胜11平10负的成绩,积分38分排在爱超榜第6位。本季爱超联赛德利城15个主场赛事得6胜5平4负,主场共得23分,主场成绩排在爱超榜第6位,主场胜率40%.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德利城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平不败,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今仗主场迎战立麦立克,以德利城近期出色的作战状态,我们认为3分全得的机会相当高。

  立麦立克近况

  立麦立克经历30场爱超联赛后,取得10胜5平15负的成绩,积分35分排在爱超榜第9位。本季爱超联赛立麦立克15个作客赛事得4胜4平7负,作客共得16分,作客成绩排在爱超榜第8位,作客胜率26.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立麦立克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今仗作客挑战德利城,以立麦立克的实力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胜出的赛果。

  德利城VS立麦立克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爱超第31轮德利城VS立麦立克单场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