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牙买加单场推荐

2014-10-10 11:20:5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18点25分,国际友谊赛程日本主场迎战牙买加,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牙买加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牙买加单场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日本VS牙买加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5和局5.50客胜8.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1.5客队水位1.1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1.5/2客队水位0.900

  双方近况

  日本近况

  今场国际友谊赛赛事,日本主场迎战牙买加。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给我们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球半,主队超低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球半/两球;主队高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主队大胜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从近期战绩来看,日本队的状态要比牙买加队高,而且日本队又占尽了主场优势,为此我们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概率。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主队的情况,日本队近期表现一般,10场赛事下来得5胜2平3负,其中7个主场赛事得3胜2平2负。接着我们再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攻防表现,日本队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19球,均场攻入对手1.9球;10场攻失18球,均场失1.8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发挥也很一般,攻击火力虽然强悍,但后防的单薄却成了隐忧。今仗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对垒牙买加,以日本队的实力我们看好其大胜的赛果。

  牙买加近况

  牙买加近期表现差劲,10场赛事下来得3平7负无一胜场,其中6个客场赛事全部败下阵来,可见球队的客场发挥相当的令人失望。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攻防情况,牙买加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7球,均场攻入对手0.7球;10场共失24球,均场失2.4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表现相当差劲,攻击力度的不足造成了后防压力的加剧。今仗作客日本,以牙买加的实力,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觉得主队大胜可期。

  日本VS牙买加双方出场阵容

  日本出场阵容(451)

  守门:川岛永嗣(1)、

  后卫:酒井高德(3)、长友佑都(5)、吉田麻也(22)、水本裕季、

  中场:本田圭佑(4)、森重真人(6)、柿谷曜一朗(11)、柴崎岳、细贝萌、

  前锋:大迫勇也(18)、

  牙买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德怀恩.米勒、

  后卫:杰麦恩.泰勒(4)、鲍威尔、U.爱德华兹、马里亚帕、

  中场:芬利逊、沃特森、K.劳伦斯、理查兹、

  前锋:洛扎、D.布朗、

  日本VS牙买加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牙买加单场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