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E組PSV埃因霍温VS伊斯托里尔单场推荐

2014-09-18 11:50:28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PSV燕豪芬VS伊斯托里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9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E組PSV埃因霍温主场迎战伊斯托里尔,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E組PSV埃因霍温VS伊斯托里尔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E組PSV埃因霍温VS伊斯托里尔单场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PSV埃因霍温VS伊斯托里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0和局3.80客胜5.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0和局3.60客胜4.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1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1客队水位1.020

  双方近况

  PSV埃因霍温近况

  今场欧罗巴分組賽E組赛事,PSV埃因霍温主场迎战伊斯托里尔。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一球,主队中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半球/一球,主队低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单场推荐专家的看法与球迷相同,虽然PSV埃因霍温占据着主场优势,然而伊斯托里尔也不是差劲的球队,在半球/一球的深水让盘下,我们更倾向于看好下盘伊斯托里尔的赢面。接下来我们介绍一下主队的情况,PSV埃因霍温是一支荷甲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荷甲榜榜首位置。本季荷甲联赛PSV埃因霍温2个主场赛事全以抢得3分完场,主场共得6分,主场成绩排在荷甲榜第3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PSV埃因霍温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4胜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今仗主场迎战葡超球队伊斯托里尔,以PSV埃因霍温的实力在如此深的盘指下,我们并不看好其赢盘的机会,相反更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概率。

PSV埃因霍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4-09-14施禾尼3:1PSV埃因霍温
荷甲2014-08-31PSV埃因霍温2:0维迪斯
欧罗巴2014-08-29沙克迪奥0:2PSV埃因霍温
荷甲2014-08-24阿贾克斯1:3PSV埃因霍温
欧罗巴2014-08-22PSV埃因霍温1:0沙克迪奥

  伊斯托里尔近况

  伊斯托里尔是一支葡超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葡超榜第12位。本季葡超联赛伊斯托里尔2个作客赛事得1平1负无一胜场,作客共得1分,作客成绩排在葡超榜第10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伊斯托里尔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2平2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平1负。今仗作客挑战荷甲球队PSV埃因霍温,伊斯托里尔虽然近期客场表现不见出色,但在半球/一球的受让下,我们觉得赢面还是比较高的。

伊斯托里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葡超2014-09-15伊斯托里尔2:1国民队
葡超2014-08-31布拉加2:1伊斯托里尔
葡超2014-08-24伊斯托里尔1:5里奥阿维
葡超2014-08-19阿鲁卡1:1伊斯托里尔
球會友誼2014-07-30伊斯托里尔1:1费利拿

  PSV埃因霍温VS伊斯托里尔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組賽E組PSV埃因霍温VS伊斯托里尔单场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