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A組门兴格拉德巴赫VS比利亚Lei亚尔单场推荐

2014-09-18 10:23:12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慕遜加柏VS維拉利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9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A組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迎战比利亚Lei亚尔,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A組门兴格拉德巴赫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A組门兴格拉德巴赫VS比利亚Lei亚尔单场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比利亚Lei亚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5和局3.20客胜2.7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5和局3.20客胜2.7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今场欧罗巴分組賽A組赛事,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迎战比利亚Lei亚尔。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盘指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接近高水;说明了盘指将主队看高了一线。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盘指背道而驰,虽然门兴格拉德巴赫占据着主场优势,但比利亚Lei亚尔也不是弱旅,今仗客场受让,我们更看好比利亚Lei亚尔坐和望赢的机会。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主队的情况,门兴格拉德巴赫是一支德甲强队,球队上季成绩排在德甲榜第6位。上季德甲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17个主场赛事得11胜3平3负,主场共得36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3位,主场胜率64.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其中4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1负。今仗主场迎战西甲劲旅比利亚Lei亚尔,门兴格拉德巴赫虽然坐拥主场,然而我们更倾向于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4-09-14门兴格拉德巴赫4:1史浩克04
球會友誼2014-09-06门兴格拉德巴赫2:4波鸿
德甲2014-08-31弗Lei堡0:0门兴格拉德巴赫
欧罗巴2014-08-29门兴格拉德巴赫7:0FK撒拉捷沃
德甲2014-08-24门兴格拉德巴赫1:1斯图加特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是一支西甲劲旅,球队上季成绩排在西甲榜第6位。上季西甲联赛比利亚Lei亚尔19个作客赛事得8胜2平9负,作客共得26分,作客成绩排在西甲榜第5位,作客胜率42.1%。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比利亚Lei亚尔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今仗作客挑战德甲强队门兴格拉德巴赫,以比利亚Lei亚尔的实力,我们认为坐和望赢的机会比较高。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9-15格拉纳达0:0比利亚Lei亚尔
球會友誼2014-09-04比利亚Lei亚尔4:2凯尔特人
西甲2014-09-01比利亚Lei亚尔0:1巴塞罗那
欧罗巴2014-08-29比利亚Lei亚尔4:0艾斯坦拿
西甲2014-08-25利云特0:2比利亚Lei亚尔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比利亚Lei亚尔单场推荐

  90win单场推荐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組賽A組门兴格拉德巴赫VS比利亚Lei亚尔单场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