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宾菲加VS托特纳姆热刺推荐

2014-03-20 11:14:23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賓菲加VS熱刺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21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强宾菲加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对于这次欧罗巴十六强宾菲加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强宾菲加VS托特纳姆热刺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宾菲加VS托特纳姆热刺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0和局3.50客胜4.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8和局3.85客胜4.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5/1客队水位0.9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1客队水位0.830

  宾菲加VS托特纳姆热刺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4-03-14托特纳姆热刺1:3宾菲加
球會友誼2010-08-04宾菲加0:1托特纳姆热刺

  今场是欧罗巴十六强对战赛,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宾菲加主场迎战英格兰超级联赛的托特纳姆热刺。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的对战情况,主客双方只有2场对战数据,主队得1胜1负,其中宾菲加1个友谊赛主场以0:1不敌托特纳姆热刺。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主队中高水;到亚洲即时盘主队让一球,主队超高水;欧洲即时盘也相应地将主胜的水位调降了下来。从盘指的变化中让我们了解到两地筹码都在Bo弈着主队的胜率。今场赛事足球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相同,因为宾菲加在作客的情况下还能以3:1大炒托特纳姆热刺,今仗主场回归宾菲加又岂会让本地球迷失望?

  双方近况

  宾菲加近况

  主队宾菲加是一支葡萄牙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葡超榜榜首位置。本季联赛宾菲加11个主场赛事得9胜2平不败,主场成绩同样占坐联赛榜霸主之席,其主场胜率达81.8%之高。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宾菲加在最近5场赛事中场场报捷,仗仗大胜。今仗回归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宾菲加虽然成了深水盘指的让球方,但以球队主场出色的表现加上近期大勇的走势,我们相信球队不会让本地球迷感到失望。

宾菲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葡超2014-03-18国民队2:4宾菲加
欧罗巴2014-03-14托特纳姆热刺1:3宾菲加
葡超2014-03-10宾菲加2:0伊斯托里尔
葡超2014-03-03比兰伦斯0:1宾菲加
欧罗巴2014-02-28宾菲加3:0PAOK沙朗历基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客队托特纳姆热刺是一支英格兰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英超榜第5位,本季联赛托特纳姆热刺15个客场赛事得9胜2平4负,客场成绩排在联赛榜老二的位置,其作客胜率达60%之高,作客和率是13.3%。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托特纳姆热刺在最近5仗中得2胜3负,其中只有1个客场赛事,被主队的切尔西大炒4:0.今仗作客挑战葡超榜霸主宾菲加,以托特纳姆热刺近期差劲的客场发挥,今仗坐和望赢的机会显得相当渺茫了。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3-16托特纳姆热刺0:1阿森纳
欧罗巴2014-03-14托特纳姆热刺1:3宾菲加
英超2014-03-09切尔西4:0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2014-03-03托特纳姆热刺1:0卡迪夫城
欧罗巴2014-02-28托特纳姆热刺3:1迪尼普

  宾菲加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出场阵容

  宾菲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J.奥拉克、

  后卫:路易松(4)、加Lei(24)、西奎拉、西尔维奥、

  中场:阿莫里姆、费萨、马尔科维奇、苏Lei马尼、

  前锋:奥斯卡.卡多佐(7)、罗德里戈(19)、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

  守门:洛里斯(25)、

  后卫:沃尔克(2)、丹尼.罗斯(3)、维尔通亨(5)、诺顿(16)、

  中场:列农(7)、保利尼奥(8)、埃里克森(23)、桑德罗(30)、

  前锋:阿德巴约(10)、哈里.凯恩(37)、

  宾菲加VS托特纳姆热刺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强宾菲加VS托特纳姆热刺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