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国杯八強昂熱VSCA巴斯蒂亞胜负预测

2014-02-11 10:36:5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12日03点00分,法国杯八強昂熱主场迎战CA巴斯蒂亞,对于这次法国杯八強昂熱VSCA巴斯蒂亞胜负,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法国杯八強昂熱VSCA巴斯蒂亞胜负预测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昂熱VSCA巴斯蒂亞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0和局3.90客胜5.6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1客队水位0.9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1客队水位1.010

  昂熱VSCA巴斯蒂亞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乙2014-02-01昂熱1:0CA巴斯蒂亞
法乙2013-08-24CA巴斯蒂亞1:1昂熱

  主客双方只有2场的对战数据,主队昂熱得1胜1平。亚洲盘指开出主队让一球,可以看到盘指对主队胜率的忌讳。盘指开得并不算深水,但却让人有一种左右为难的感觉,论实力来说,主队昂热是高出很多,但昂热最近的攻击火力却似有收起的迹象,每场赛事最多也只攻入对手一球,但我们可否这样来想呢?昂热最近的表现可能是留力来打法国杯,今仗将会全力撕杀对手,就算不能大比数的胜出,小胜1球也是盘指的走盘,所以足球比分专家认为昂热值得追捧。

  双方近况

  昂熱近况

  主队昂热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3胜2平不败。4个主场赛事得2胜2平。近期球队的攻击火力收得很紧,每场赛事最多也只攻入对手一球。但转念一想,球队会否将主要攻击火力的球员收起,留待今仗的法国杯更好地发挥?今仗对阵的只是法乙榜的垫底球队,全取3分实在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就算小胜一球也是盘指的走盘,总比Bo亦客队逼和要好。为此足球比分专家建议追捧昂熱。

昂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乙2014-02-01昂熱1:0CA巴斯蒂亞
法乙2014-01-28昂熱0:0迪卓恩
法国杯2014-01-22昂熱1:0索肖
法乙2014-01-18恰堤洛克斯0:1昂熱
法乙2014-01-11昂熱1:1南锡

  CA巴斯蒂亞近况

  客队CA巴斯蒂亞最近表现并不见起色,5场赛事下来得1胜2平2负,其中两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CA巴斯蒂亞是西乙榜中的垫底球队,联赛12个客场赛事只得2胜2平8败。今仗作客挑战昂熱,球队根本没有争夺3分的能力,保住不失共享1分的可能性也不高,只有望小输一球的份了。毕竟主队昂热的实力与CA巴斯蒂亞相差很多,被主队大炒的可能性也是相当大。

CA巴斯蒂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乙2014-02-08CA巴斯蒂亞1:4恰堤洛克斯
法乙2014-02-01昂熱1:0CA巴斯蒂亞
法乙2014-01-25CA巴斯蒂亞2:2伊斯特
法国杯2014-01-22CA巴斯蒂亞2:2尼欧特
法乙2014-01-18南锡0:1CA巴斯蒂亞

  昂熱VSCA巴斯蒂亞胜负预测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法国杯八強昂熱VSCA巴斯蒂亞胜负预测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