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国杯八強卡內思VS蒙彼利埃推荐

2014-02-11 09:48:3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12日01点30分,法国杯八強卡內思主场迎战蒙彼利埃,对于这次法国杯八強卡內思VS蒙彼利埃胜负,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法国杯八強卡內思VS蒙彼利埃推荐平局。

  卡內思VS蒙彼利埃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6.75和局4.20客胜1.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1.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1.5客队水位0.950

  卡內思VS蒙彼利埃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国杯2008-12-14蒙彼利埃0:0卡內思

  两队只有一场0:0和气收官的对战数据,亚洲盘指开出客队让一球/球半的深水让盘。盘指的考虑不仅是级别上的差异,同时亦加上蒙彼利埃近期的客场表现,如果看之前一场的和局赛果来进行分析的话,那么就欠缺了客观性。但我们看到卡內思最近两次法国杯主场表现,得到1胜1平不败的佳绩。主场能逼和法甲强队圣伊天,今仗主场迎战的只是法甲中下游球队蒙彼利埃,相信卡內思也能力保不失。足球比分专家认为卡內思今仗拥有主场之利,又是盘指的受让方,不论和局还是小输一球,都能在当中得到益处。

  双方近况

  卡內思近况

  主队卡內思两个法国杯赛事都表现得相当出色,两场杯赛得1胜1平不败。如果说1:0胜法丁D的普拉本尼克是班级上的越超,那么1:1逼和法甲强队圣伊天又作何解释呢?之前的法国杯,作客还能逼和蒙彼利埃又有什么话好说?最近两场联赛球队得1平1负,看上去好象表现差劲,但其实都是为了今仗的杯赛而留力,所以足球比分专家认为两队能够和平共处,各得1分。就算不能和平共处,小输一球也是无伤大雅的。

卡內思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丁C2014-02-08卡內思0:2沃伦斯
法丁C2014-01-26贝塞尔0:0卡內思
法国杯2014-01-24卡內思1:0普拉本尼克
法国杯2014-01-15卡內思1:1圣伊天
法丁C2014-01-12耶尔3:1卡內思

  蒙彼利埃近况

  客队的蒙彼利埃大受盘指的赏识,作客让一球/球半。看球队最近的客场表现,也觉得盘指开得甚是合理。联赛客场2:0大胜索察,法国杯客场2:1力克法甲霸主巴黎聖日門,联赛客场又以4:2大胜蘭斯,种种迹象都表现出蒙彼利埃作客发挥的出色表现。但别忘了上次法国杯对阵,蒙彼利埃主场也只能以0:0逼和卡內思,而卡内思却能于主场以1:1逼和圣伊天。今仗的蒙彼利埃净胜两球的机会有多少?足球比分专家认为不会多。

蒙彼利埃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2-09蒙彼利埃1:1伊维恩
法甲2014-02-02威姆斯2:4蒙彼利埃
法甲2014-01-26蒙彼利埃3:1尼斯
法国杯2014-01-23巴黎圣日曼1:2蒙彼利埃
法甲2014-01-19索肖0:2蒙彼利埃

  卡內思VS蒙彼利埃双方出场阵容

  蒙彼利埃出场阵容(442)

  守门:皮奥尼尔(1)、

  后卫:孔戈尔(3)、S.蒂埃内(5)、埃尔卡奥塔里(21)、德普拉内(25)、

  中场:马维亚斯(6)、J.马丁(8)、斯坦布利(22)、塞希(23)、

  前锋:姆巴耶.尼昂(9)、V.蒙塔尼奥(29)、

  卡內思VS蒙彼利埃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法国杯八強卡內思VS蒙彼利埃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