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B組祖雲達斯VS加拉塔沙Lei推荐

2013-09-30 17:04:3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03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B組祖雲達斯主场迎战加拉塔沙Lei,足球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B組祖雲達斯VS加拉塔沙Lei推荐祖雲達斯赢球。

  祖雲達斯VS加拉塔沙Lei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3和局5.50客胜9.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1.5客队水位1.1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10盘指1.5/2客队水位0.800

  祖雲達斯VS加拉塔沙Lei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03-12-03加拉塔沙Lei2:0祖雲達斯
欧冠杯2003-09-18祖雲達斯2:1加拉塔沙Lei

  两队在过去的分组赛中也有过交手记录,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加拉塔沙Lei客场以1-2不敌祖雲達斯,不过在回到主场后他们迅速做出了挑战,因此能够在第二回合的比拼中以2-0小胜对手,因此实力更强的祖雲達斯显然对这个结果不买账,他们希望借助本轮的比赛复仇对手,而且他们目前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因此没有了后顾之忧。故足球比分专家推荐祖雲達斯赢球。

  双方近况

  祖雲達斯近况

  祖雲達斯在上一场联赛中以1-0险胜都灵从而赢下了这场德比战,而且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后祖雲達斯以5胜1负与拿波里同积16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由此看来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依然强劲。而在上一场欧罗巴的比赛中他们客场以1-1战平了哥本哈根无缘开门红,因此他们本轮比赛中回到主场后希望借此击败对手取胜。故足球比分专家推荐祖雲達斯赢球。

祖雲達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09-29都灵0:1祖雲達斯
意甲2013-09-26切沃1:2祖雲達斯
意甲2013-09-22祖雲達斯2:1维罗纳
欧冠杯2013-09-18哥本哈根1:1祖雲達斯
意甲2013-09-14国际米兰1:1祖雲達斯

  加拉塔沙Lei近况

  加拉塔沙Lei在新赛季的土超比赛中表现糟糕,自从客场以1-1战平了帕萨士邦后球队遭遇了连续的平局,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收获了四连平的战绩,因此球队的排名难免进一步下滑。而且首次影响他们在上一场欧冠杯分组赛中也是主场以1-6惨败给皇家马德里,这样的一场大败可能会影响着球队日后的比赛。目前加拉塔沙Lei的最大问题是他们疲软的攻击力,场均不足1球的火力使得他们在比赛中无从发挥。

加拉塔沙Lei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3-09-28加拉塔沙Lei1:1里泽士邦
欧冠杯2013-09-18加拉塔沙Lei1:6皇家马德里
土超2013-09-14加拉塔沙Lei1:1安迪亚斯堡
土超2013-08-31伊斯基锡海斯普0:0加拉塔沙Lei
土超2013-08-26柏萨士邦1:1加拉塔沙Lei

  祖雲達斯VS加拉塔沙Lei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组赛B組祖雲達斯VS加拉塔沙Lei推荐祖雲達斯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