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准決賽柏Lei素爾VS廣州恆大推荐

2013-09-25 10:20:1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5日18点00分,亚冠杯准決賽柏Lei素爾主场迎战廣州恆大,足球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准決賽柏Lei素爾VS廣州恆大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柏Lei素爾VS廣州恆大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00和局3.30客胜2.1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85和局3.25客胜1.8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0.5客队水位0.880

  柏Lei素爾VS廣州恆大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2-04-17廣州恆大3:1柏Lei素爾
亚冠杯2012-04-04柏Lei素爾0:0廣州恆大

  两队在去年的比赛中就有过交手,而且当时先客后主的赛程也是和今年一样,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廣州恆大客场以0-0战平了对手,而在回到主场后他们以3-1的比分淘汰了对手晋级。不过鉴于廣州恆大还没有试过在日本球队的主场带走过一场的胜利,因此本轮比赛他们一心希望打破这个局面。幸好近来的柏Lei素爾需要面对密集的赛程,因此他们可能会顾此失披无法兼顾好亚冠的比赛。

  双方近况

  柏Lei素爾近况

  柏Lei素爾好不容易地在上一轮的亚冠杯上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了沙巴柏利雅德晋级到半决赛当中,不过他们本轮比赛需要面对的是夺冠大热门廣州恆大,鉴于球队近来的赛程十分密集,18天6场的比赛不是一般的球队能够挺过了的。因此这次面对来势汹汹的廣州恆大,即使是拥有主场比赛的优势,不过以柏Lei素爾客场强于主场的特点,这次收获一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因此足球比分专家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柏Lei素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3-09-22大阪樱花1:1柏Lei素爾
亚冠杯2013-09-19沙巴柏利雅德2:2柏Lei素爾
日联2013-09-13柏Lei素爾1:3磐田山叶
日联杯2013-09-07柏Lei素爾4:0横滨水手
日皇杯2013-09-04柏Lei素爾4:2筑波大学

  廣州恆大近况

  廣州恆大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欧冠杯失利后在本届的比赛中表现强势,上一轮比赛中他们就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以2-0击败了里科威亚,而且在次回合更是以4-1大胜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中。除此以外他们在近来的联赛中也是以2胜1负的战绩领先联赛积分榜。对于这次做客挑战柏Lei素爾的比赛,廣州恆大十分希望打破以往客场不胜日本球队的状况。而且依靠强大的攻击力,廣州恆大还是很有希望小胜对手的。

廣州恆大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9-18里科威亚1:4廣州恆大
中超2013-09-13廣州恆大2:1上海申花
中超2013-08-31天津泰达1:0廣州恆大
中超2013-08-25廣州恆大1:0广州富力
亚冠杯2013-08-21廣州恆大2:0里科威亚

  柏Lei素爾VS廣州恆大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准決賽柏Lei素爾VS廣州恆大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