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一圈燦美爾VS富力特城推荐

2013-09-03 09:53:1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04日02点00分,英锦赛第一圈燦美爾主场迎战富力特城,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锦赛第一圈燦美爾VS富力特城推荐燦美爾赢球。

  燦美爾VS富力特城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0和局3.30客胜3.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5和局3.30客胜2.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50盘指0/0.5客队水位1.1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0.5客队水位0.880

  燦美爾VS富力特城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2-08-04富力特城3:3燦美爾

  两队在去年的友谊赛上有过交手记录,当时富力特城坐镇主场以3-3战平了燦美爾,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必定能够分出胜负。这次两队的交手赛场改为了英锦赛上,因此实力占优的燦美爾肯定不会轻易地让这个机会溜走。加上在上一场联赛中他们客场以1-0小胜奥特汉姆收获了一场久违了的胜利,因此球队上下都信心大增。因此足球比分专家推荐燦美爾赢球。

  双方近况

  燦美爾近况

  燦美爾身处英甲联赛当中,不过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如意。在前面的一场主场中他们以3-3战平对手卡维尼,而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更是遭遇了两连败,幸好一场英联杯打救了他们使得球队有了回过神来的机会。因此在上一场联赛中他们客场以1-0小胜奥特汉姆收获了一场久违了的胜利,因此球队上下都信心大增。而且这次的对手富力特城的实力明显要稍逊一筹,因此主场比赛的燦美爾可能能够获胜。

燦美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甲2013-08-31奥特汉姆0:1燦美爾
英联杯2013-08-28燦美爾1:1Bo尔顿
英甲2013-08-24燦美爾0:5彼得伯勒
英甲2013-08-17克鲁2:1燦美爾
英甲2013-08-10燦美爾3:3卡维尼

  富力特城近况

  由于身处英乙联赛的缘故,富力特城的实力本来就要比燦美爾差。而且在近来的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是跌跌碰碰,上一场联赛他们就是以0-2惨败给AFC温布顿,因此近来的3场比赛中仅仅收获了1胜2负的战绩,近两场比赛中更是只能够打进1球,因此火力不足是球队的硬伤。面对这样的情况,做客比赛的富力特城恐怕很难对实力更胜一筹的燦美爾构成威胁。因此足球比分专家推荐燦美爾赢球。

富力特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乙2013-08-31AFC温布顿2:0富力特城
英乙2013-08-24哈特尔普尔0:1富力特城
英乙2013-08-17富力特城2:3伯顿
英乙2013-08-10普利茅夫0:2富力特城
英联杯2013-08-08诺士郡3:2富力特城

  燦美爾VS富力特城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英锦赛第一圈燦美爾VS富力特城推荐燦美爾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