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組賽-D組彭拿路VS艾美历克预测推荐

2013-02-20 00:11:2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2月20日06点15分,自由杯分組賽-D組彭拿路主场迎战艾美历克,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D組彭拿路VS艾美历克推荐艾美历克胜。

   彭拿路VS艾美历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75) | 和局(3.40) | 客胜(4.25)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78) | 和局(3.40) | 客胜(4.4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75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1.14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1.030) | 盘指(0.5/1) | 客队水位(0.870)


彭拿路VS艾美历克历史记录

   
         彭拿路与艾美历克双方近期并没有交战记录,所以我们从双方近况中的数据分日出推介结果,所以90win体育足球单场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D組彭拿路VS艾美历克推荐艾美历克胜


双方近况

  彭拿路近况

  

彭拿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自由杯 2013-02-14 伊库伊奎 1:2 彭拿路
球會友誼 2013-01-27 彭拿路 1:2 瓜兰尼
球會友誼 2013-01-17 蒙特维多国民队 0:1 彭拿路
球會友誼 2013-01-14 彭拿路 1:3 沙士菲
乌拉甲 2012-12-11 彭拿路 2:0 蒙特维多利物浦


         彭拿路近5场比赛的成绩是3胜2负,彭拿路上仗南美自由杯分组赛首轮作客2比1击败伊库伊奎,從而喜获分组赛开门红,球员信心大振。但需要知道的是,彭拿路近期主场表現未如理想,球队近2仗主场友谊赛全部败北兼且失掉5球,球队主场防守能力相当欠稳。此番主场面对强势来袭的艾美历克,彭拿路胜算渺茫。
 

  艾美历克近况

  

艾美历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厄瓜甲 2013-02-16 利加大学 1:2 艾美历克
自由杯 2013-02-13 艾美历克 1:0 沙士菲
厄瓜甲 2013-02-09 艾美历克 3:1 昆卡
厄瓜甲 2013-01-31 卡托利卡基多 0:4 艾美历克
厄瓜甲 2013-01-28 艾美历克 3:0 马卡拉

 

        艾美历克近5仗战绩是5战全胜.球队状态非常良好.艾美历克在上届南美自由杯分组赛表现颇为不俗,只可惜他们在十六强淘汰赛中不敌哥连泰斯,從而被淘汰出局。因此艾美历克卷土重来的决心相当坚定,而且他们已经累积一定的打算经验,球队势必要取得比上届更好的成绩。何況艾美历克踏入2013年后状态越来越好,球队近期豪取各项赛事六连胜,其状态之佳无需多讲。是役走访近期主场表现欠佳的彭拿路,艾美历克有望奏捷而回。


彭拿路VS艾美历克双方出场阵容

  艾美历克出场阵容(442)


  守门:迪维亚()、

  后卫:弗朗西斯()、阿奇利埃()、巴古尔()、拿素迪()、

  中场:E.华伦西亚()、P.维拿()、吉美尼斯()、P.昆奴尼斯()、

  前锋:蒙戴尼()、马朗谢萨斯()、


彭拿路VS艾美历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D組彭拿路VS艾美历克推荐艾美历克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