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年青人VS安捷胜负预测推荐-欧罗巴分組賽-A組

2012-12-06 11:26:4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2年12月07日02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A組年青人主场迎战安捷,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对欧罗巴分組賽-A組年青人VS安捷胜负预测和局。

年青人VS安捷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2.30) | 和局(3.20) | 客胜(2.7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2.20) | 和局(3.25) | 客胜(2.8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780) | 盘指(0) | 客队水位(1.04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990) | 盘指(0/0.5) | 客队水位(0.830)

年青人VS安捷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欧罗巴 2012-10-04 安捷 2:0 年青人

  年青人与安捷交锋次数很少,仅有的1场交锋在欧罗巴本赛季10月份,安捷以主场之利2:0战胜年青人。但就最近的双方战绩和近况来言,安捷更加优胜与年青人.但年青人此番以主场之利和良好的状况,应该能战和安捷。

双方近况

  年青人近况

  年青人近期状态相当不俗,他们相继击败琉森和锡永,从而喜获联赛两连胜,军心正佳。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年青人目前在欧罗巴分组赛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因為年青人与同积7分的利物浦交锋往绩处於下风,球队的出线主动权并未掌握在自己手中。另外,年青人今仗面对实力不俗的安捷,在双方首循环交锋中,年青人在中立场以0比2败下阵来,阵中球员信心备受打击。虽然年青人坐拥主场之利,但今仗迎战近况大勇的安捷,球队恐怕至多能够取得1场和局。下面提供其近5场比赛数据以供参考:

年青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瑞士超 2012-12-02 年青人 3:1 锡永
瑞士超 2012-11-29 年青人 2:1 琉森
瑞士超 2012-11-25 洛桑体育队 2:1 年青人
欧罗巴 2012-11-23 利物浦 2:2 年青人
瑞士超 2012-11-18 年青人 0:0 圣加伦

 

  安捷近况

  安捷在今届欧罗巴分组赛并没有主场优势,但他们表现却相当抢眼,目前5轮分组赛战罢,球队取得3胜1和1负的佳绩排在A组首位,同时提前获得1席出线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安捷今仗只要取得1分就能够稳夺首名出线,而且球队近期状态强势难阻,他们近6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兼且赢足4场,其表现值得信赖。即使安捷此番作客出战亦有望全身而退。下面提供其近5场比赛数据以供参考:

安捷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俄超 2012-12-02 安捷 2:0 莫斯科中央陆军
俄超 2012-11-26 安卡 1:2 安捷
欧罗巴 2012-11-23 安捷 2:0 乌迪内斯
俄超 2012-11-18 安捷 0:0 罗斯杜夫
俄超 2012-11-11 莫斯科火车头 1:1 安捷

年青人VS安捷双方出场阵容

  安捷出场阵容(451)

  守门:V.加布洛夫(1)、

  后卫:桑巴(4)、若奥.卡洛斯(5)、塔吉贝科夫(13)、洛格索夫(15)、

  中场:布苏法(6)、儒西莱(8)、沙托夫(14)、卡塞拉-冈萨Lei斯(16)、日尔科夫(18)、

  前锋:埃托奥(9)、

年青人VS安捷胜负预测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組賽-A組年青人VS安捷胜负预测和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