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四圈 考文垂vs谢周三

2024-02-06 11:39:4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07 03:45

  对战双方:考文垂vs谢周三

  对战赛事:英足总第四圈

  北京时间2024年2月7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足总第四圈赛事展开角逐,考文垂主场迎战谢周三。

  考文垂

  1.今季考文垂在英冠历经30轮后录得11胜11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诺维奇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奥哈雷在第48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诺维奇,此前1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战能力不错,近8个主场录得5胜3平不败。

  谢周三

  1.近日谢周三状态不佳,上仗英冠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到了下半场防守松动,让对手连进4球,最后以0-4惨败哈德斯菲尔德脚下,遭遇5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英冠历经30轮后录得6胜5平19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好,近5次作客遭遇2平3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考文垂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谢周三最近客场表现低迷,看好考文垂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