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3轮 巴列卡诺vs塞维利亚

2024-02-05 11:05:0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06 04:00

  对战双方:巴列卡诺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23轮

  北京时间2024年2月6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甲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巴列卡诺主场迎战塞维利亚。

  巴列卡诺

  1.近日巴列卡诺状态低迷,上仗西甲客场以1-2惜败马德里竞技后,遭遇5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22轮录得5胜9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球队最近连主场的发挥都不好,近8个主场遭遇5平3负一胜难求。

  塞维利亚

  1.今季塞维利亚在西甲历经22轮后录得3胜8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2.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仗西甲主场迎战奥萨苏纳时,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I·贝尔纳尔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55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3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也不好,近2次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塞维利亚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巴列卡诺近期状态低迷,看好塞维利亚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