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 切尔西vs狼队

2024-02-04 10:44:4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04 22:00

  对战双方:切尔西vs狼队

  对战赛事:英超第23轮

  北京时间2024年2月4日晚上22点正,一场英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迎战狼队。

  切尔西

  1.蓝军切尔西在上仗英超客场挑战利物浦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虽然恩昆库在第71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1-4惨败利物浦脚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

  2.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22轮后录得9胜4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发挥相当好,近10个主场录得7胜3平不败。

  狼队

  1.今季狼队在英超历经22轮后录得8胜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红魔曼彻斯特联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什福德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3个进球,最后以3-4惜败红魔。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4次作客只得2胜2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狼队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战能力不错,看好狼队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