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0轮迪格弗斯VS瓦尔贝里赛事分析

2023-05-29 17:51:3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30 01:00:00

  对战双方:迪格弗斯vs瓦尔贝里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0轮

  北京时间5月30日01:00瑞典超第10轮迪格弗斯VS瓦尔贝里。

  【迪格弗斯】

  迪格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哈马比,球队近2场联赛1胜1平不败,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迪格弗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保级附加赛区3分,球队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场赛事需要积极抢分。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6轮主场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进攻端发挥不错。

  【瓦尔贝里】

  瓦尔贝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布洛马波卡纳,球队联赛至今仍然未尝一胜。

  瓦尔贝里目前在联赛中以4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至今未尝一胜,而且场均进球不足1球,防守端却场均失球超过2球,攻守两端严重失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

  双方实力明显存在差距,而且迪格弗斯近况不错,主场作战能力也不俗,本场赛事面对垫底队伍有足够的抢分信心,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迪格弗斯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