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0轮哈马比VS瓦纳默赛事分析

2023-05-29 17:53:1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30 01:00:00

  对战双方:哈马比vs瓦纳默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0轮

  北京时间5月30日01:00瑞典超第10轮哈马比VS瓦纳默。

  【哈马比】

  哈马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迪格弗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败,但其中3场平局。

  哈马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处于联赛中游,球队的进攻端表现还不错,就是防守端漏洞百出。不过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联赛4轮主场取得3胜1平不败,场均进球超过2球,进攻端火力十足。

  【瓦纳默】

  瓦纳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卡尔马,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

  瓦纳默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12,场均进球不足1球,但防守端也存在漏洞,攻守两端表现失衡。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4轮客场只有1胜,而且场均进球不足1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双方近况明显存在差距,而且哈马比主场作战能力出色,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哈马比也是相当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哈马比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