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挪甲第10轮 谢夫vs禾特

2023-05-29 15:50:0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9 21:00

  对战双方:谢夫vs禾特

  对战赛事:挪甲第10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9日晚上21点正,一场挪甲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谢夫主场迎战禾特。

  谢夫

  1.今季谢夫在挪甲前9轮录得2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上轮挪威杯客场挑战孟达斯金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菲利伯特在第51分钟先开纪录,格罗纳在第73分钟再下一城,索德尔·阿克雷德补时阶段锁定胜局,终结此前6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3个联赛主场遭遇2平1负无胜。

  禾特

  1.禾特在上轮挪威杯客场挑战斯帕杰卡维克时,D·布兰达尔个人打进4个进球,M·埃尔韦塞特在第11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5-0狂数对手,终结此前5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挪甲历经9轮后录得2胜5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虽然谢夫以2胜2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禾特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禾特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