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15轮 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

2023-05-29 11:38:4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9日15时30分,K1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浦项制铁在主场上对战全北现代。

  浦项制铁是联赛劲旅,上赛季夺得了K1联赛季军,本赛季依然强势,以6胜6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四,期间合计打进19球,失球数是15球,攻防两端表现尚可。

  上一轮韩足总杯的客场比赛中,浦项制铁以3-0打爆城南足球俱乐部,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相当稳定。

  过去10个主场上,浦项制铁取得了5胜3平2负的佳绩,主场不败率高达8成。

  全北现代同样是K1联赛劲旅,可惜本赛季走势不佳,只能以5胜3平6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期间合计攻入17球,失球数高达13球。

  上一场韩足总杯主场上,全北现代遭遇弱旅坡州市民,不过全北现代依然无法把握住机会,最终被对手2-2逼平,士气受到了影响。

  近4场客场中,全北现代还是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做客表现稳定。

  近六次交锋上,浦项制铁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对战上稍稍占据优势。

  两队最近状态相差无几,这是本轮K1联赛焦点战,双方都会全力出击。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浦项制铁以2-1力克全北现代,此后回到主场比赛,球队还是有赢球信心的,不过目前外界对主队支持度很一般,此役恐怕赢球不易。

  全北现代近期表现稳健,已经连续4场客场不胜,此役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全北现代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