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挪甲第10轮 费德列斯达vs阿萨纳

2023-05-29 10:28:1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9 21:00

  对战双方:费德列斯达vs阿萨纳

  对战赛事:挪甲第10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9日晚上21点正,一场挪甲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费德列斯达主场迎战阿萨纳。

  费德列斯达

  1.近日费德列斯达战况不错,上轮挪威杯客场挑战普林特杰洛时,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布雷格·斯卡雷特先开纪录,威廉姆斯在第28分钟再下一城,达拉格在第79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1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挪甲前9轮录得3胜6平保持不败,暂时以1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

  阿萨纳

  1.今季阿萨纳在挪甲历经9轮后录得5平4负无胜,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2.上轮挪威杯客场挑战路德弗僑德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他们打进2个进球,最后以3-2小胜路德弗僑德,终结此前10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3平6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费德列斯达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好:费德列斯达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