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挪甲第10轮 莫达伦vs桑德尼斯

2023-05-29 14:18:5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9 21:00

  对战双方:莫达伦vs桑德尼斯

  对战赛事:挪甲第10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9日晚上21点正,一场挪甲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莫达伦主场迎战桑德尼斯。

  莫达伦

  1.近日莫达伦状态火热,上轮挪威杯客场挑战德拉蒙斯BK时,上半场就以5-0大幅领先对手,虽然下半场第47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5-1狂数德拉蒙斯BK,获得3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挪甲前9轮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桑德尼斯

  1.今季桑德尼斯在挪甲历经9轮后录得2胜4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错,上轮挪威杯客场挑战德杰夫1919时,上半场就以3-0大幅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增加3个进球,最后以6-1大胜德杰夫1919,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4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莫达伦以全胜的姿态碾压桑德尼斯,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莫达伦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莫达伦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