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沃尔夫斯堡VS柏林赫塔赛事分析

2023-05-26 17:08: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7 21:30:00

  对战双方:沃尔夫斯堡vs柏林赫塔

  对战赛事:德甲第34轮

  北京时间5月27日21:30德甲第34轮沃尔夫斯堡VS柏林赫塔。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弗赖堡,球队过去3轮联赛输足2场,士气难免受损。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还有机会挤进前六,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主场作战回暖,目前主场已经斩获了两连胜,主场作战威力有所提升。而且球队在交锋历史上有优势,本场赛事自然信心十足。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波鸿,球队过去8场赛事只有1胜,期间输足5场,竞技状态持续低迷。

  柏林赫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8,已经失去了保级的希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存疑。而且球队过去10个客场联赛未尝一胜,异地作战毫无能力可言,本场赛事球队自然无法期待。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沃尔夫斯堡取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

  从近况、实力和主客场表现来看,沃尔夫斯堡明显更有优势,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沃尔夫斯堡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