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波鸿VS勒沃库森赛事分析

2023-05-26 17:06:4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7 21:30:00

  对战双方:波鸿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34轮

  北京时间5月27日21:30德甲第34轮波鸿VS勒沃库森。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柏林赫塔,球队近2场联赛1胜1平不败,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相比安全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还有希望能够完成保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6轮主场只取得7胜2平7负的战绩,场均失球达到2球,状态糟糕。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门兴,球队各项赛事连续6场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6,仅仅高出身后1分,球队为了保住自己的欧罗巴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并不会缺乏。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6轮客场取得6胜5平5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勒沃库森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勒沃库森利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接连不胜、异地作战能力也一般的情况下,还能得到这样的数据支持,可见勒沃库森本场赛事更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