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34轮 吉维森特vs卡沙比亚

2023-05-27 15:30:1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7日19:45,葡超第34轮的比赛中,主队吉维森特对战卡沙比亚。

  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吉维森特取得了13胜12平9负的战绩,积5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获得了欧战资格。

  本赛季33轮联赛过后,吉维森特以9胜7平17负积34分排名14位,表现大幅下滑,不过也没有保级之忧。

  上一轮客场挑战吉马雷斯,全场比赛下来吉维森特颗粒无收,最终以0:1的比分落败,士气备受打击。

  最近的10场比赛中,吉维森特仅仅取胜一场,赢球能力低下。

  上赛季葡甲34轮联赛战罢,卡沙比亚拿到了21胜5平8负积68分夺得了联赛亚军,顺利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发挥还不错,以11胜8平14负积41分排名葡超第9位,同样提前锁定了一个保级名额。

  上一场主场迎战埃斯里托尔,两队都难分高下,最终双方2:2打成平手,近10场比赛中,卡沙比亚同样仅仅获胜一场,赢球能力不足。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坐镇主场的卡沙比亚以1-3完败给吉维森特,对战上处于劣势。

  两队近况都非常糟糕,不过总算完成了保级任务,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此役双方都没有太强烈的战意。

  吉维森特拥有一定的对战优势,首回合就在客场上3-1大胜对手,此役主场比赛球队更具胜算。卡沙比亚客场表现持续疲软,存在不少的输球隐患,球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吉维森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