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7轮 桑普多利亚vs萨索洛

2023-05-26 14:48:0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02:45,意甲第37轮的比赛,桑普多利亚将会在主场迎来萨索洛的挑战。

  桑普多利亚属于意甲老牌球队,不过近两个赛季发挥不佳,上赛季仅仅排名15位,本赛季继续下滑,以18分排名垫底位置,早早宣告提前降级。

  上一轮客场面对豪门AC米兰,上半场桑普多利亚就以1-3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再失两球,最终桑普多利亚以1-5告负,近9场比赛未尝胜利,只有3平6负的战绩。

  桑普多利亚的主客场战绩都排名垫底,近10个主场仅仅获胜一场,是主场虫之一。

  伤病情况方面,主力门将奥代罗、主力中场萨比利以及轮换中场耶佩斯都因伤缺席无法出场。

  萨索洛属于中游队伍,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1位,本赛季继续下滑,以44分积分排名13位,已经实现了保级,也无缘欧战资格,此役战意存疑。

  上一轮联赛主场对战蒙扎,萨索洛率先破门,可惜之后被对手连进两球逆转,最终以1-2输球,近4轮比赛只有1平3负未尝胜利。

  客场方面,萨索洛近期更是遭遇4连败,期间出现了多达11粒失球,后防线形成虚设。

  伤病情况上来看,除了主力前锋劳里恩特是因伤缺席外,其余主力球员都可先发出场。

  主队已经无缘保级,客队则是处于保级无忧欧战无望的状态,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两队影响不大。

  这是本赛季桑普多利亚的最后一场联赛主场比赛,本赛季球队状态糟糕早早宣告降级,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赛季,而且近两次交锋上,他们都击败了萨索洛,对战优势明显,此役可以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桑普多利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