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伦 第戎vs巴黎足球会

2023-05-26 11:02:2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7 02:45

  对战双方:第戎vs巴黎足球会

  对战赛事:法乙第37伦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7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法乙第37伦赛事展开角逐,第戎主场迎战巴黎足球会。

  第戎

  1.近日第戎战况不错,上伦法乙客场挑战尼姆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R.萨迪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卢姆·乔纳和马里耶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7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前36伦录得10胜11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

  巴黎足球会

  1.今季巴黎足球会在法乙历经36伦后录得14胜9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球队近期的战况不错,上伦联赛主场迎战索肖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斯凯利·阿尔韦罗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吉拉沃吉在第82分钟收复失地,哈梅尔在补时阶段实现逆转,最后以2-1全取3分,延续5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2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第戎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伦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第戎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第戎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