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伦 卡昂vs圣埃蒂安

2023-05-26 09:19: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7 02:45

  对战双方:卡昂vs圣埃蒂安

  对战赛事:法乙第37伦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7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法乙第37伦赛事展开角逐,卡昂主场迎战圣埃蒂安。

  卡昂

  1.近日卡昂战况不错,上伦法乙客场挑战亚眠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铁戈米斯攻破,托马斯在第40分钟收复失地,余下的比赛时间范德默施和曼迪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1大胜亚眠,获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前36伦录得16胜10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5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8个联赛主场录得6胜1平1负。

  圣埃蒂安

  1.今季圣埃蒂安在法乙历经36伦后录得14胜10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5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伦联赛主场迎战克维伊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易边后迪伦.查姆博斯特和巴姆巴2人各建一功,加上对手送上的乌龙球,最后以4-2大胜克维伊。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圣埃蒂安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卡昂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因此比较看好卡昂得分的机会。

  看好:卡昂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