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士超第35轮温特图尔VS苏黎世赛事分析

2023-05-25 17:36:4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6 02:30:00

  对战双方:温特图尔vs苏黎世

  对战赛事:瑞士超第35轮

  北京时间5月26日02:30瑞士超第35轮温特图尔VS苏黎世。

  【温特图尔】

  温特图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塞尔维特,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整体状态并不理想。

  温特图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9,领先身后的保级附加赛区只有1分,球队还需要为保级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近况糟糕,而且主场作战能力一般,联赛17轮主场只取得5胜4平8负的战绩,场均进球还不足1球,进攻端表现疲软。

  【苏黎世】

  苏黎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草蜢,球队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比较平稳。

  苏黎世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领先本场对手9分,已经没有保级之忧,本场赛事战意存疑。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也低迷,联赛至今17轮客场只取得4胜6平7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苏黎世取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

  就抢分战意而言,温特图尔更需要分数,战意更足,而且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温特图尔更有希望能够得到分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