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2轮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赛事分析

2023-05-25 17:35: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6 03:00: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超第32轮

  北京时间5月26日03:00英超第32轮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

  【曼彻斯特联】

  曼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伯恩茅斯,球队近2轮联赛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

  曼联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身后的利物浦只有3分,也就是说球队本场赛事只要平局就能锁定第四名,所以球队为了保住自己的欧冠席位,战意不会差。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负,而且赢足13场,胜率突出,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

  【切尔西】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曼城,球队近2轮联赛1平1负,状态有所下滑。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0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2,处于联赛中游,没有争夺欧战席位的欲望,也没有保级的忧虑,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而且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本赛季客场只取得5胜4平9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均是平局。

  虽然双方在交锋历史上是平分秋色,但是从目前的实力和状况来看,都相差甚远,而且曼联本赛季主场表现出色,为了保住自己的欧冠资格,本场赛事必定会全力以赴,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曼联信心有增无减。主队取胜概率还是很大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