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2轮补赛 曼联vs切尔西

2023-05-25 17:20:1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6日的凌晨03点00分,英超联赛第32轮的一场补赛中,曼联将会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老对手切尔西的挑战。

  主队曼联是英超传统豪门,本赛季发挥中规中矩,以21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4,只要再拿1分就能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本场比赛球队有望提前完成任务。

  本赛季的17轮联赛主场上,曼联拿下了13胜3平1负的不俗战绩,展现出英超主场龙的实力。

  上轮作客对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凭借卡塞米罗的一锤定音,曼联最终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延续了胜利势头,球员士气正佳。

  切尔西同样是英超传统豪门,可惜本赛季球队状态一落千丈,暂时以11胜10平15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12位,早早宣告无缘欧战资格,也没有保级压力,此役战意存疑。

  36轮联赛下来,切尔西合计36粒进球,失球数高达42球,攻防两端严重失衡。

  18轮联赛客场下来,切尔西只拿下了5胜4平9负的战绩,做客能力与以往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上轮做客挑战已经成功夺得联赛冠军的曼城,面对以轮换阵容出击的蓝月亮,切尔西依然无法把握住机会,最终以0-1落败,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2平7负的糟糕战绩,胜率极低。

  根据数据2.35 3.48 2.35(-1)的数据组合来看,当前数据方对本场作为主队的曼联还是给予到非常不错的信心支撑,毕竟从本赛季双方的整体竞技状态来分析确实更为占优。而且就像上文所述,曼联暂时仍未完全取得下赛季欧冠的资格,因此球队在战意上确实要比作客的切尔西更为浓烈,故获得数据方的支持自然也顺理成章。

  最近的5次交锋上,双方都打成了平局,可见两队实力非常接近。

  切尔西上轮遭遇另一支曼彻斯特球队曼城,球队以一球惜败给对手,球队在比赛中似乎有所回暖,此役做客挑战曼联,球队希望有所作为。

  目前外界给予了主队充足的肯定,不过切尔西好歹是英超豪门球队,曼联想要大胜对手并非易事,此役看好蓝军客场保持不败。

  胜负推荐:切尔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