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丙第34伦 马迪圭斯vs维尔赛斯

2023-05-25 16:43:1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7 03:00

  对战双方:马迪圭斯vs维尔赛斯

  对战赛事:法丙第34伦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7日凌晨3点正,一场法丙第34伦赛事展开角逐,马迪圭斯主场迎战维尔赛斯。

  马迪圭斯

  1.今季马迪圭斯在法丙前33轮录得14胜1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5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巴斯蒂亚波高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误入乌龙球,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3惨败巴斯蒂亚波高脚下,此前9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5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

  维尔赛斯

  1.近日维尔赛斯状态糟糕,上轮法丙主场迎战艾夫兰治斯时,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萨科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3惨败艾夫兰治斯脚下,遭遇3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法丙前33轮录得14胜9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虽然马迪圭斯客场以1-2小负给维尔赛斯,不过马迪圭斯近期的状态要比维尔赛斯好,本轮他们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马迪圭斯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马迪圭斯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