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丙第34伦 奥兰斯vs康卡纽

2023-05-25 14:42:4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7 03:00

  对战双方:奥兰斯vs康卡纽

  对战赛事:法丙第34伦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7日凌晨3点正,一场法丙第34伦赛事展开角逐,奥兰斯主场迎战康卡纽。

  奥兰斯

  1.近日奥兰斯状态低迷,上伦法丙客场挑战顿克奎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3惨败顿克奎脚下,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法丙前33伦录得10胜14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2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负。

  康卡纽

  1.今季康卡纽在法丙历经33伦后录得18胜6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60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

  2.上伦联赛主场迎战普瑞兰斯时,上半场双方以2-2打成平手,下半场拉比拉德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3-2全取3分,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伦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3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奥兰斯以4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加上本伦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奥兰斯得分的机会。

  看好:奥兰斯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