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士超第35轮 锡昂vs卢森

2023-05-25 11:54:1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5月26日02:30,2022-2023瑞士超第35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锡昂遭遇卢森。

  锡昂上赛季排名第七位,本赛季34轮联赛战罢,球队以7胜10平17负的成绩积31分排名垫底,保级压力很大。

  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领头羊年青人,双方实力差距太大,结果锡昂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近5轮联1平4负未尝胜利,球员士气普遍低落。

  值得一提的是,锡昂已经连续10场主场不胜,只有2平8负的战绩,攻入7球的同时失球数是21球。

  卢森本赛季表现还不错,以12胜11平11负的成绩积47分排在积分榜第4名,是欧战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圣加仑,卢森未能把握住机会,不过依然在客场中带走了一场平局,近5轮联赛1胜2平2负,状态明显下滑。

  需要留意的是,卢森拥有联赛第二的客场战斗力,战绩是7胜4平6负。

  近10次交锋上,主队锡昂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成绩,对战上并没有落后太多。

  主队锡昂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保级压力非常大的,本场比赛战意十足。卢森本赛季走势不佳,近期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利,状态糟糕。

  卢森实力还是更胜一筹的,本场比赛也能得到一定的支持度,此役看好他们客场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卢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