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伦 克维伊vs亚眠

2023-05-26 14:53:3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7 02:45

  对战双方:克维伊vs亚眠

  对战赛事:法乙第37伦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7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法乙第37伦赛事展开角逐,克维伊主场迎战亚眠。

  克维伊

  1.本赛季克维伊在法乙前36伦录得12胜13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49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2.上伦联赛客场挑战圣埃蒂安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可惜下半场不但大门2度被破,而且T.西索霍又误入乌龙球,最后以2-4惨败圣埃蒂安脚下,此前6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3平保持不败。

  亚眠

  1.近日亚眠状态低迷,上伦联赛主场迎战卡昂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铁戈米斯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1-3惨败卡昂脚下,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历经36伦后录得12胜8平16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球队最近客战能力低迷,近7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5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克维伊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本伦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好:克维伊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