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8轮佐加顿斯VS赫根赛事分析

2023-05-24 17:56:5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5 01:00:00

  对战双方:佐加顿斯vs赫根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8轮

  北京时间5月25日01:00瑞典超第18轮佐加顿斯VS赫根。

  【佐加顿斯】

  佐加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米亚尔比,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2胜,状态并不理想。

  佐加顿斯近几个赛季都是争冠热门,但期间只拿到一次冠军,整体实力还是不够雄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近期主场取得三连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

  【赫根】

  赫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马尔默,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败,整体表现不俗。

  赫根在上赛季联赛表现出色,拿到了联赛冠军,本赛季表现依旧不错,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只是防守端场均失球超过1球,存在不小的漏洞。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4轮客场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赫根取得3胜2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佐加顿斯并没有什么支持力度,在这种情况下,赫根被期待的概率更大,毕竟实力上还是比佐加顿斯要更胜一筹,而且异地作战水平也是在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赫根至少能够拿到分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