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6轮马洛卡VS巴伦西亚赛事分析

2023-05-24 17:56:5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6 01:30:00

  对战双方:马洛卡vs巴伦西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36轮

  北京时间5月26日01:30西甲第36轮马洛卡VS巴伦西亚。

  【马洛卡】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阿尔梅里亚,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整体状态并不理想。

  马洛卡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2,球队场均进球不足一球,进攻端疲软。球队目前处于联赛中游,无欲无求,战意存疑。球队主场发挥不错,联赛17轮只有4场败仗,攻守两端表现均衡。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皇马,球队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

  巴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3,处境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只是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17轮客场只有3场取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双方战意都不足,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巴伦西亚利好,本场赛事或许巴伦西亚至少能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