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奥乙第29轮 维也纳迅速青年队vsBW林茨

2023-05-25 10:07:2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7 01:15

  对战双方:维也纳迅速青年队vsBW林茨

  对战赛事:奥乙第29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7日凌晨1点15分,一场奥乙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维也纳迅速青年队主场迎战BW林茨。

  维也纳迅速青年队

  1.近日维也纳迅速青年队状态低迷,上轮奥乙客场挑战格拉茨AK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54分钟自摆乌龙,到了第70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格拉茨AK,遭遇4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奥乙前28轮录得7胜9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30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2平1负。

  BW林茨

  1.今季BW林茨在奥乙前28轮录得17胜4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SV霍恩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到了下半场第87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以0-1惜败SV霍恩,此前6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BW林茨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维也纳迅速青年队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BW林茨大胜而回的机会。

  看好:BW林茨客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