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17轮 千叶市原vs枥木SC

2023-05-21 10:44:2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1 13:00

  对战双方:千叶市原vs枥木SC

  对战赛事:日乙第17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1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乙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千叶市原主场迎战枥木SC。

  千叶市原

  1.近日千叶市原状态不错,上轮日乙主场迎战清水鼓动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米仓恒贵在第8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16轮录得5胜5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1负。

  枥木SC

  1.今季枥木SC在日乙历经16轮后录得4胜4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近日球队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东京绿茵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4分钟被对手的稻见哲行攻破,到了第86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东京绿茵,遭遇3场不胜。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8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6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枥木SC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千叶市原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千叶市原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