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17轮 金泽vs甲府风林

2023-05-21 11:08:4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1 13:00

  对战双方:金泽vs甲府风林

  对战赛事:日乙第17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1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乙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金泽主场迎战甲府风林。

  金泽

  1.今季金泽在日乙前16轮录得6胜1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德岛漩涡时,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森海斗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65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德岛漩涡。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甲府风林

  1.甲府风林在上轮日乙客场挑战秋田蓝色闪电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长谷川元希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16轮后录得8胜2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3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甲府风林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金泽得分的机会。

  看好:金泽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