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17轮 大分三神vs长崎成功丸

2023-05-21 09:22:0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1 13:00

  对战双方:大分三神vs长崎成功丸

  对战赛事:日乙第17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1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乙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大分三神主场迎战长崎成功丸。

  大分三神

  1.今季大分三神在日乙前16轮录得9胜2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山形山神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藤田息吹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被破,最后以0-5惨败山形山神脚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

  长崎成功丸

  1.近日长崎成功丸状态低迷,上轮日乙主场迎战冈山绿雉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虽然此前2连败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16轮后录得8胜3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一般,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不过大分三神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大分三神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大分三神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