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33轮 汉堡vs菲尔特

2023-05-20 17:29:1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1日凌晨2点30分,德乙联赛第33轮,汉堡主场迎战菲尔特。

  汉堡是德乙强队,上赛季夺得了联赛季军,与升级资格失之交臂,本赛季依然强势,以60分高居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直接升级区1分,此役战意非常足。

  汉堡以火力强劲著称,本赛季至今为止场均进球数高达2.09球,是联赛攻击力最强队伍之一。

  上一轮作客挑战雷根斯堡,汉堡火力全开,最终球队迎来5-1大胜,近两轮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比较稳定。

  目前为止,菲尔特取得了38分积分,暂居积分榜12位,领先降级附加区5分,基本实现了保级任务。

  上轮主场面对布伦瑞克,两队上下半场都取得了一球进球,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近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利。

  菲尔特是客场虫之一,近10个客场只有1胜3平6负,攻入13球失球数是19球,攻击力尚可防守糟糕。

  近10次交锋中,汉堡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不败率高达九成。

  汉堡身处积分榜第三位,距离直接升级区只有1分差距,此役战意非常足,而菲尔特基本实现了保级,此役战意存疑,而且他们是德乙客场虫之一,本场比赛恐怕无力阻击主场比赛的汉堡。

  考虑到主队巨大的优势,此役赢球问题不大。

  胜负推荐:汉堡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