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7轮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赛事分析

2023-05-20 14:56:1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100:30:00

    对战双方: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

    对战赛事:英超第37轮

    北京时间5月21日00:30英超第37轮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

    【诺丁汉森林】

    诺丁汉森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切尔西,球队近2场保持不败,状态回暖。

    诺丁汉森林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18负的战绩,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还有希望争取保级,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球队主场发挥一般,联赛至今18轮主场取得7胜6平5负的战绩,防守端漏洞百出。

    【阿森纳】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布莱顿,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状态低迷。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25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需要全取三分才能保留争冠的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强烈。但是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过去10个客场赛事只赢过4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阿森纳取得3胜2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阿森纳利好,虽然后期数据有所下调,但也符合两队的情况差距。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森纳能顺利取得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