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6轮里尔VS马赛赛事分析

2023-05-19 17:23:3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1 03:00:00

  对战双方:里尔vs马赛

  对战赛事:法甲第36轮

  北京时间5月21日03:00法甲第36轮里尔VS马赛。

  【里尔】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摩纳哥,球队连续2场联赛不胜,状态比之前有说下滑。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处于欧会杯资格区域,但是领先身后的雷恩只有1分,球队为了保住欧战席位,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近14个主场赛事未尝败绩,胜率高达7成,而且球队近2次主场面对马赛都能拿到胜利,本场赛事继续坐镇主场,心理上有很大的优势。

  【马赛】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安格斯,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1败,整体状态都非常好。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欧冠席位仍然未牢固,本场赛事战意同样不会缺乏。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客场战绩能够排名联赛第2,胜率高达7成,而且近11个客场赛事只有1场失利,本场赛事面对里尔未必就落于下风。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里尔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初始对里尔利好,后期持续下调至平手盘。从双方近况来看,马赛更为利好,但是里尔近2场实力都是客场作战。双方有有抢分的战意,里尔坐镇主场又有交锋历史优势,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后期调整至平手盘,对其信心不足。考虑马赛状态出色,本场赛事可看好马赛能够保平争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