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6轮特鲁瓦VS斯特拉斯堡赛事分析

2023-05-19 17:22: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1 21:00:00

  对战双方:特鲁瓦vs斯特拉斯堡

  对战赛事:法甲第36轮

  北京时间5月21日21:00法甲第36轮特鲁瓦VS斯特拉斯堡。

  【特鲁瓦】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雷恩,球队目前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9场不胜,状态跌入谷底。

  特鲁瓦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0平21负的战绩排名第19,落后安全区已经多达12分,保级无望,接下来的赛事战意存疑。而且球队近期主场遭遇3连败,主场毫无作战能力,本场赛事恐怕也不会有太大的作为。

  【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尼斯,球队过去5场赛事赢足4场,而且其中有3场完成零封,状态不俗。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保级任务还不算完成,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连续2个客场都能顺利取胜,异地作战能力大幅度提升。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特鲁瓦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斯特拉斯堡持续利好,特鲁瓦是已经锁定降级名额了,本场赛事战意存疑,而且主场作战能力低迷。反观斯特拉斯堡近况利好,还有异地作战能力,本场赛事带走三分的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